胡袁豪
清晨,急急忙忙地要赶去上学,在路边早餐店随便买了两个包子,还没来得及品尝的热乎乎的包子,早就被我一口吞下肚子了。妈妈的那份就放在前排座位上了。
中午,午饭是在学校里吃的,三菜一汤,只有二十分钟的吃饭时间,一口饭一口汤,急忙吃好,有时还有我不喜欢的菜,不管三七二十一,填饱肚子就行了。
终于放学啦!我回到家里,写了一会儿作业,一看钟表已经6:00多了,听到厨房噼里啪啦的声音,肯定是妈妈在给我做美味的红烧鱼啦!想着那两面金黄金黄的鱼,美味细嫩的鱼肉,早已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了。
“上菜啦,吃晚饭啦。”妈妈叫到。刚坐上餐桌,我就闻到了美味的红烧鱼了。红烧鱼刚刚入口,我就情不自禁地赞叹道,“哇,人间的美食,太好吃了!”不一会儿,我就把整条鱼吃了个精光。
家里的菜,带着温馨和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