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餐】
金睿翔
一日三餐中,最爽的一餐,就是晚餐。
早餐,我被时间困扰,当看到时间来不及的时候,我的味觉就退化了。
午餐,学校食堂几乎只有一两个我能接受的菜,吃的不是很爽,又要做到光盘的要求,真是天煞我也!
到了托班,一碗点心不足以满足我,好期待晚餐啊!
回到了温馨又舒适的家,看着一道道我爱吃的菜摆上餐桌,一阵阵菜香扑鼻而来,既有我爱吃的毛豆子炒茭白,还有可口的青菜,虽然简单,但都是合我口味的,我恨不得两三下就把晚饭吞下肚,可以说晚饭就是一天当中最好吃,而且最温暖的饭菜。
我和家人在餐桌旁安静地吃着美味的饭菜,和爸爸妈妈说说当天的趣闻趣事,似乎时间也为了欣赏我们吃饭而慢了下来。
晚饭,虽然普通,但足以安抚我那因为匆忙的早餐、不合胃口的中餐而悲伤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