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妈妈
这是第二次跟您通信了。我都知道您是为我好,我也在改变,默默的关心您。妈妈,您的生日,我每次都很重视。我每次做错的时候,我已经知错了,希望您不会继续唠叨,您会理解我吗?
在自己的事情上,我不想被他人指挥,比如弹琴。我不想让您听的原因是,您站在我旁边,我很紧张,一紧张就会弹错。我太想给您展示一个完美的我。所以每次都会弄得一团糟。
对于房间的事,我们已经争执了很多次了,我不想让你们进来,不是里面藏了什么东西,而是我不想让您碰属于我的东西。尽管您只是说说,可我还是很担心。虽然我们有很多误会,可我依旧是您的小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