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妈妈,我想对你说】
马熙艾
年轻可爱的妈妈:
今天我要借此机会来评一评,嘻嘻~
第一点:有时候答应我的事有时忘了,有时用借口逃避,要不然就是延迟。第二点,大人妈妈,虽然你打我的时候很少,但我希望我做错了什么,您也能心平气和的说!注意是:说!第三点:偏心。我有一个问题,为什么大的不管什么事都必须让小的呢,小的哭了都是大的错。
接下来就是优点啦!第一点:关心人。每当我生病受伤时,总是您第一个冲上来带我去医院,或包扎伤口。第二点:勤劳。在家里,所有的家务事样样精通,在学校帮我们排版,准备班费。在手机上也不忘制作……
我也有不足之处,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