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谢你把我生出来!但我有时很怀疑你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!我有时讨厌你(因为你凶我骂我),但我还是爱你:你时常安慰我(在我哭时)时常给我一个拥抱(把我在学校的委屈通通赶走)也时常逗我玩(在我生气时)。我喜欢你每天脸上挂着笑容。
但我有时也忍不住要吐槽你,1。晚上睡觉时,刚写完作业,你让我去睡觉,但你不小心说成:“你赶快去写作业!”说完,我就“扑哧”的笑了出来。2。我东西找不到时,我问你!你说:“要是我今天找到了,你说打你手心多少下!”可最后你也没找到。
我想要在此申明!你们大人总是觉得只要你们判定我们是错的就是错的。只要我们一说话就是狡辩,为什么你们大人为什么就不听我们小孩的心声呢?
你们总是不讲信用。不是说好在就明天去干什么。然后明天一直拖拖,拖到我们忘为止。就算我们记得,你们也会说没有啊,我们多久说过,你不要胡说八道。
好了,我的吐槽先到此为止。不然说完恐怕200本书厚书也写不完。
其实我也有不足之处,所以我们两个继续改进,不要在原地踏步,我们一起进步吧!
祝麻麻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