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年后的我,我的五十年后,那时,我已经61岁高龄。
五十年后的我,肯定有了儿孙,当上爷爷,躺在床上打牌。
五十年后的我,只会长的越来越高,越来越帅,还是像五十年前的我一样帅,一样聪明,一样的精神抖擞。
但五十年后,我已经越来越老,满头白发,被儿孙圈养着,不用像五十年前那样天天写作业,不用让老师逼着我写检查,也不用天天学习。五十年后,我肯定还是会被养的白白胖胖。
五十年后的我,必定有出息,有头脑,有朋友,以我现在的状态,未来当定了大官。
五十年后的我,也经常会想想妈妈,想想那个一脸坏笑的老章,和我那些打在一堆的同学……一想,白发便又多了。
五十年后的我,一定办人寿保险,50岁以上每月领些小钱,然后退休掉,安安心心养老去喽!
自古以来,“刘”先生的一句话,“刘”指我,不枉少年时,立志活百岁!五十多岁正值中年期。
五十年后的我,当了家里的“地主”,子孙养我,天天出去见识一下世界,在手机上与朋友和老同学一起谈谈心,一起谈谈老师,谈人、谈事、谈物,一起来回忆一下童年儿时的乐趣。
五十年后的我,会和同学们一起聚聚,五十年后,我们五十年前做的事,实在太可笑,无聊,幼儿级,一起回忆,不禁一起哈哈大笑。
五十年后的我,变的太多了,也有一些没变,那就是那颗童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