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十年后的我】
小作家:王思涵
想想五十年后的我,应该是一个满脸皱纹的人呐,那时候我会在别墅的花园里种树,种花,悠悠闲闲地喝茶享受美好的生活!
我也会给我儿子或者女儿做一桌子的美食,或者与我丈夫一起打打台球,结束比赛后再做别的一些什么事情。我也会到KTV唱一会儿歌。也会用曾经爸爸妈妈教我的方式去教我的孩子怎么做人?怎么认识字?也可能用到小学老章教我们写作文方式指导孩子写作文。
五十年后的我更多的是对自己一生的回忆。回忆我们上课的时候,不听讲的时候,老张会拿着戒尺拍着我们曾经的小手。
初中时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走进成外大门,我能感觉到阳光和梦想在朝我挥手,暑假过后我走进双语班,学习英语和法语,到时候我爸爸做为成外的老师肯定会偶尔来看看我的表现,等到活动课时,我会上楼到爸爸办公室去复习,为我的梦想继续加油。
大学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走进剑桥大学,我会读全英文教科书,同时我要学习其他科目,通过各种方式锻炼自己的能力。等到大学毕业,我会参加公司招聘,我到那里去工作,凭自己的本领认真工作,每年有几十万的收入,我会拿出十几万给我的父母作为一名女儿对父母养育之恩的回报。
我会把我剩余的钱给我的孩子,让他接受良好的教育。在我的人生最优秀最辉煌的时候,等到我孙子出世,享受人生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