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恒的作文
在生活中,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奋斗,在奋斗的途中,我们难免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绊脚石,有的人会用尽全身力气,使劲跨过去,而有的人却轻易放弃了,其实这一切的困难便是我们成功的铺垫。 那是刚读初中的时候,有一天上体育课,老师要求我们跑400米,原本还在和同..
2019/9/25 13:10:01 88 浏览
人的一生,总是那么的短暂,短到不过流星划过天际璀璨的一瞬,短到鱼儿在水中一摆尾轻轻的转身;而永恒,是一个多么美好而又令人向往的词,似乎拥有了永恒,就可以陶醉在自己所勾勒出的幻想世界里永远不用醒来…… 鹏鸟凭风图南,尘埃以息相吹,蜩鸠抢树而止,都有所待..